月出惊山乱鸦啼

废话bot。
头像是暗色水鸡。
低浮了。

Twitter@ikite_tsas

【拖延症写手问卷】

【天哪这个问卷太适合我了】

【我就是那个拖延症晚期x】

1. 报上你的ID

A:竹林中-茗线/月出惊山乱鸦啼/上古凶兽


2. 你喜欢在什么时间段码字?

A:睡前(所以经常晚睡x(实际上一篇也没完成x)


3. 从准备码字到打开文档需要多久? 

A:短则一分钟,长则……下辈子吧x


4. 从打开文档到一章写完需要多久?

A:短则五分钟,长则……不多不多也就大半年吧x


5. 真正在码字的时间有多久?

A:说久也蛮久的,有次一口气码完花了大概七个多小时(从晚上十一点多到早上六点多(我真的精神百倍x)


6. 没在码字的时候你在干什么?

A:打游戏、刷bcy、刷lofter、看漫画、看小说……总之就是偷懒摸鱼x


7. 患上拖延症多久了?

A:从16年开始写文起(其实一开始我没拖过的x(真的没有x)


8. 写一段拖延症发作时的心理活动。

A:“快点把它写完啊你个混蛋!多棒的题材啊不写完不是可惜了吗?!”“不行……完全写不下去了……还是打打游戏找找灵感吧……”(然后就再也没写下去了x)


9. 对自身拖延症有什么看法?

A:emm人之常情吧(并不是x)如果真的写不下去也就不难为自己了,拖一拖等有灵感了总能继续写下去的(并不能x)但有时候明明知道怎么写但就是懒得打开它,然后就一直拖拖拖……


10. 艾特一个同病相怜的写手吧~

A:周围没有认识的所谓“同病相怜”的写手所以就不@了(不光如此周围除了我以外根本就没有写文的…)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